台湾のデザイン雑誌dpiとppaper

huixing2006-03-12

台湾のデザイン雑誌dpiとppaper。

封面設計為2006年 dpi 雜誌封面比賽第一名王姿驊作品,每當我逛JASON’S超市時讓我開心的想大叫,因為超市裡各種的罐頭,各種的飲料瓶子,有趣的包裝都會讓我好著迷。我很迷戀罐頭上的字樣和圖案,單純的食物名稱加上有趣的食物圖片!還有標明幾百克重的數字!玻璃瓶裝牛奶和數不完種類的起司,鮮豔的甜椒,彩色的糖果球,醃火腿和新鮮的雞蛋,剛出爐的法國麵包!充滿有趣數字的透明的量杯!每一樣每一樣都想讓我放進推車,轉圈圈,然後他們會被裝進牛皮紙袋裡,叮叮噹噹的帶回家!

本世紀最具影響力的設計狂人菲力普史塔克開春致敬
PHILIPPE STARCK
本期介紹設計界人神共妒的天才‐STARCK,他就像畢卡索一樣,又有才華有會賺錢生活裡又有性,我相信設計圈裡嘴巴上說不欣賞他的人,其實心裡多少都有些妒意。他的設計風格渾然天成,又充滿人性。他創造出的空間與環境,讓摩登文化從中自然成形,並延展出時尚小眾,進而帶動時尚大眾。

http://www.mydpi.com.tw/
http://www.ppaper.net/
http://online.mydpi.com.tw/product_info.php?cPath=21_41_57&products_id=292